珠海台商热议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5:44:25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珠海台商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珠海市台商协会会长、珠海斗门上兴照明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辉表示,珠海作为内地唯一与港澳同时陆路相连的城市,正成长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引擎。作为珠海台商的一员,他深感自豪。接下来,珠海台商协会将紧紧围绕“产业第一、制造业优先”,立足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会员,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促进珠台经济文化交流和台资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以横琴台商总部大厦封顶为契机,大力做好招商工作,争取吸引更多的优秀台企将总部设在珠海。

  珠海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湾区台商协会会长,珠海国联利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易舫表示,台资企业应该紧紧把握大陆经济发展动脉,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链、供应链。他对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充满信心,相信深合区的建设必将带动台资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珠海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青年会会长、珠海秉承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秉承表示,能够生长在这个时代是十分幸运的。作为青年会会长,更有一份时代的责任,在维护两岸和平、促进青年交流方面,扮演好角色承担起使命。他期望,在民族复兴的进程中,更多新朋友能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为两岸美好未来做出自己的努力。(珠海市委台港澳办 刘池明)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