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到东莞调研走访慰问在粤台商台青

发布时间:2022-06-10 15:50:09

钟挥锷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东莞台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开展2022年“惠台暖企”行动,6月8日,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一行到东莞市进行调研,走访慰问在粤台商台青,并与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就进一步推动广东对台工作和东莞市经济社会发展交换了工作意见。东莞市委常委陈志伟等参加调研。

钟挥锷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东莞市台协

  在莞期间,钟挥锷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东莞市台协、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松山湖台湾高科技园以及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情况,并与东莞市台协会长吴胜丰、全国台企联广东片区长翟所领等在粤台商台青代表座谈交流。

钟挥锷主任一行实地走访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东莞松山湖台湾高科技园

  钟挥锷主任向台商台青代表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过去五年广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转达了中央台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广大台胞台商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并对广大在粤台胞台商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美经贸摩擦和两岸关系复杂严峻形势下,坚持立足广东、多年以来为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和粤台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达敬意和谢意。他表示,广东正全力推进“双区”、两个合作区、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为广大台胞台商分享重大发展机遇、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支持广大在粤台胞台商应享尽享近期中央、省以及地方出台包括留抵退税在内的各项惠企利民政策措施,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坚定信心、扎根广东、做大做强,共担民族大义、共谋民族复兴,继续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委台办经济处)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