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江西省台办副主任何晞来丰城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5:36

1

  2022年6月8日,省台办副主任何晞一行专程来到定点帮扶村丰城市桥东镇前进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丰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志军等陪同调研。

  何晞一行首先走访了前进村的三户脱贫户,并送上了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何晞认真询问脱贫户的衣食住行情况,一再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巩固脱贫成果,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随后,何晞一行参观了新建的江家组森林公园、城上组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及前进村“基层组织建设展示馆”。

  最后,在前进村召开了座谈会。桥东镇党委书记黄超向何晞一行详细汇报了桥东镇及前进村一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经济社会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做法及打算。

  何晞对丰城市、桥东镇给予省台办驻村工作队在生活上、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丰城市、桥东镇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何晞强调,驻村工作队不光要做好事务性工作,还要主动配合镇党委、村党支部在发展产业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桥东镇地处丰城市循环产业基地的优势及省台办与台企联系密切的优势,想方设法,大力引进企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充分做好山水文章,做大做强已引进的野鸡养殖项目,力争跟踪做好在300亩水面上开发光伏发电项目。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当前要着力做好村庄亮化工程,要把好事做实,让人民满意。

  中共丰城市委统战部 易文庭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