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到华容台创园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0:44:21

  6月8日,鄂州市委书记孙兵来到华容台创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企业、看基地、访农户,听取基层声音,收集问题建议,切实排忧解难,共谋发展大计。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帆等参加活动。

  孙兵详细参观了园区,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代表们坦诚交流。“请市文旅局加强业务指导,支持台创园创建4A级景区”、“关于台创园武圣村党群服务中心扩建,请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市场监管局做好协调,把握好原则,不让企业花冤枉钱”、“华容区和招商部门全力以赴,拿出切实可行的招商方案,依据文创街各版块功能特色进行招商”、“申报省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市区两级都要大力支持,台创园也要全力配合完善,达到硬件标准”……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孙兵边听边记,照单全收,并逐一回应。

  孙兵强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不能简单等于“送物给钱”,还须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我们今天身心都来到台创园,真正做到走进一线、融入群众。对于台创园的建设,既要发挥杏福农业公司的作用,也要增强群众参与意识,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共同建设美好台创园。(孙元、周奥)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