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来丰城调研涉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1:01:58

1

  2022年6月9日,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一行来丰城调研涉台服务工作。卢小梅一行先后走访了丰城市中杰鞋业有限公司、江西新广村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台企,随后召开了由部分台商参加的座谈会。丰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志军陪同调研。

  卢小梅一行先后参观了丰城市中杰鞋业有限公司、江西新广村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台企的新建厂房,与台企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及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新海洋精密组件有限公司、江西合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丰城市中杰鞋业有限公司等台企负责人均作了发言。台商们纷纷表示,当地政府对他们的发展提供了优良的环境,尤其是疫情期间,相关部门、乡镇派员驻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通行证,安排专门的医护人员入厂为员工接种疫苗、检测核酸,提供防疫物资,解决企业原材料、产成品进出厂区的难题,使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够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针对企业提出的出口创汇奖励中存在的问题,陈志军当场与有关单位取得了联系,要求他们查明原由,尽快给企业一个满意的答复。

  卢小梅强调,市、县对台工作部门是台企的娘家,将持续加大服务力度,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方式,推动企业扩大规模、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卢小梅最后祝愿各家台企在丰城发展得越来越好!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