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卢小梅到上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11:06:29

  6月8日,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市委办一级调研员罗名鑫、市委办对台经贸科长晏春平、市委办对台宣传联络科四级主任科员黄红林一行到我县调研涉台服务工作。

  卢小梅一行先后来到旺旺江西总厂婴幼辅食生产基地、上高县金富裕实业有限公司、上高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宜春市台商协会会所,通过实地走访车间、听取企业汇报等方式,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带来的影响等情况,并同五位台商召开了座谈会。  

1

     在座谈会上,上高县委常委、副县长胡贵明介绍了上高县涉台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参会台商就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卢小梅指出,今年来,上高县服务力量到位、支持措施到位、人文关怀到位,在疫情期间给台商台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全县涉台服务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卢小梅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都出台了相关的助企纾困政策,上海口岸也在陆续开放,各台商朋友们一定要团结一致,树立创新意识,引领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转型升级。上高县也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做好创新服务、技术服务、金融服务、人才服务,为企业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能够健康发展,经济稳步增长。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