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靖安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4 11:10:50

  近日,靖安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曾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最大力量争取台胞民心,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靖安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二是强化工作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对台工作部署要求,抓好对台工作计划,解放思想、抓实“走出去,引进来”工作,强化对台宣传、对台交流和服务台胞台属工作,稳步推进对台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对台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提升对台干部素质能力,为推动靖安县对台工作适应新发展要求夯实基础。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