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竹山县委书记陈建平走访包联台资企业湖北星梦茶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3:12

  近日,竹山县委书记陈建平深入包联台资企业湖北星梦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收集有关意见建议。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发展还有哪些困难?”陈建平走进湖北星梦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分析研判纾困解难具体对策,帮助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在星梦茶业公司,陈建平书记召集企业主管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座谈,他说:“当前我们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由于受疫情影响,湖北星梦茶业公司新推出的红茶醋产品销售渠道不畅通,市场推广困难,导致库存量较大产品滞销,同时企业还存在用工不足等难题。针对企业存在困难,陈书记与企业负责人一起认真研究对策,采取直播带货,线上线下招工等办法,落实落细惠企各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减轻压力,解决困难,挖掘潜力增强活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加大创新力度,确保企业稳定创新发展。(徐友)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