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来枝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3:51

  6月9日,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来枝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当天,李杰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华鑫光电、同光生物、厚泽康医药和裕田霸力等台企及涉台在建项目,与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把脉问诊、纾困解难。

  李杰在调研中指出,要结合“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认真梳理企业反应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专题研究,围绕解决问题想办法出对策,及时做好中央、省、市纾困解难政策宣讲,协调推动落实,切实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动在建台资项目建成投产,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好在枝台企、台胞、台属的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希望台商台企坚定在枝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做到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玲玲 朱瑶)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