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西青区领导调研台资企业 推动项目落地开工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7:02

  6月14日,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带队,围绕涉台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区内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区台办、区协同办、精武镇有关负责同志,呷哺呷哺餐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呷哺呷哺(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凑凑(天津)餐饮管理有关公司、茶米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刘晓荣一行首先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营收利税、品牌升级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宣传服务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针对日辰呷哺调味品研发生产基地和呷哺呷哺光启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对接服务指导,并就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促进项目落地开工,营造良好对台营商环境等提出希望和要求。

  与会企业对区领导和区有关部门对台胞台企的关心关怀、经贸交流、政策扶持表示感谢,进一步增强了立足西青长远发展,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随后,刘晓荣一行分别赴日辰呷哺调味品研发生产基地和呷哺呷哺光启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筹备情况。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