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台办到南漳调研台资企业

襄阳市台办到南漳调研台资企业

2022-06-17 09:55:09

  6月15日,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到南漳县笠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张庆华参加相关活动。

1

     史素珍一行来到企业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业发展及产品出口等相关情况介绍,她对笠安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国内外市场占有率高给予充分肯定。

2

     史素珍希望企业在提高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加大产品研发与投入,争取在同行业中取得更多专利技术,以此提升在国内外同行业中获得更多的话语权,积极健全完善企业的规范化管理,使企业能长久发展、长盛不衰。

31

     史素珍强调,南漳县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落实各项支持企业帮扶政策,拓宽对外贸易渠道,当好企业“店小二”,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支持企业增资扩能、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切实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助推台企更快更好发展。(有楚华)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