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到谷城县、南漳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到谷城县、南漳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7 10:14:52

  6月15日,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到谷城县、南漳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史素珍一行深入帮扶村,走进台资企业,看望困难群众、了解惠台政策落实及为台企台胞服务等情况。

1

图一: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

31

4

图二、三、四:史素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史素珍在谷城县龚家湾村实地察看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慰问困难群众。在谷城县、南漳县分别走访了襄阳新之光电子公司、襄阳翔欣箱包有限公司、笠安机械有限公司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都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台胞生活情况,就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能够立即给予答复解决的及时给出解决方案。

  随后,史素珍一行分别与谷城县、南漳县台办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台办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地台办要理顺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对台业务有序开展,切实服务好当地台企台胞,当好台企台胞的“娘家人”。(陈路 肖静)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