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率队赴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6:44

  近日,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率在穗台商代表一行六人赴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调研,了解该院招生办学情况,并就有关台商子女报名入读问题建立了沟通渠道。市台联副会长林峥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张礼副院长介绍了该院历史渊源、办学治学特色和台籍学生在读情况。双方就台胞子女报名入读华文学院联考强化班和联考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台商家长的疑虑问题。会后,叶耀华会长等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对华文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人文气息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建立服务台胞的平台。

  这是广州市台联为更好服务在穗台胞台商,破解台胞子女在穗入学难题的又一举措,深受台商台胞欢迎。

  (广州市台联 温志光)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