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刑军志到竹溪调研“惠台政策落实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1:29:51

  6月15至16日,省台办副主任刑军志到竹溪调研“惠台政策落实年”工作。

  刑军志一行先后到该县台企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侨胞之家”实地查看,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台胞台属代表座谈,详细了解竹溪县在落实中央及湖北省系列惠台政策法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有关要求。

  刑军志指出,竹溪县强政策、强服务、强支持,在扶持台资企业发展中积累了好的做法和经验。竹溪县政府在扶持台企健康发展、加强疫情防控、抓实安全生产方面估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他要求,竹溪县要进一步坚持好服务台企“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强对台招商引资,拓宽溪台两地经贸合作领域,在创新服务管理模式上下功夫,畅通台资企业发展路径,续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法规,切实解决台企用工、用电、基建等实际困难,为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努力。(谢丹国)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