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徐竞一行赴宜昌、恩施、神农架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9:01

  “没想到,你们专程来这看我”。在恩施州咸丰县小村乡的高山茶园里,台商郭君远紧紧握住省台办副主任徐竞的手,激动地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州、县台办给予我很多的支持帮助,今天在湖北西南最偏远的乡镇又见到省台办的娘家人,我真是很开心很感动,你们的关心让我扎根湖北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6月14日至17日,徐竞副主任率调研组一行驱车2000多公里,先后赴宜昌市、恩施州、神农架林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宜都市台企龙昌光学、昌群精工,在宜昌台商工业园与兴勤电子、亚元科技、兴力电子等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赴利川市、咸丰县实地了解台企台胞生产生活困难需求,在神农架林区考察了两岸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徐竞副主任详细介绍了省台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任务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奔着问题来”,通过深入台企台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中央及我省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倾听台企台胞台属需求呼声,掌握基层对台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省台办将会形成详细的问题清单,并研究具体的措施办法,推动问题解决落实,为台企台胞在鄂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为推动湖北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海龙)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