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张丹青走访调研荆州、天门、潜江等地

发布时间:2022-06-20 16:28:42

  6月14日至17日,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张丹青一行5人赴荆州、天门、潜江等地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荆州荆福汽车、荣成科技、众泰电子,天门大中机械、鸿硕电工,潜江邱氏节能等台资企业,并与当地台办及台企负责人、台胞台属座谈交流。张丹青介绍了此次调研实践活动的目的,认真听取了当地台办的情况介绍,重点围绕各类惠台政策落地见效、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台胞台属生活需求及权益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了解情况,倾听基层心声,悉心答疑解惑。

  张丹青表示,在鄂台企台胞为促进两岸交流做出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省台办和各地台办将认真研究当前台企台胞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一如既往竭诚服务好台企台胞,积极推动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让“两岸一家亲”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荆州市二级巡视员徐炎宏,天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龚红梅,潜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绪军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