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阳厚德康复医院开展“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义诊活动

枣阳厚德康复医院开展“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义诊活动

2022-06-21 10:07:49

  6月17日,枣阳市台属企业厚德康复医院院长杨光锋带领医护人员到枣阳市刘升镇榆树村开展“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义诊活动。

1

2

  为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枣阳厚德康复医院在枣阳市台办的倡导下,组织该院医护人员送医进农村活动。活动期间,向村民宣讲常见病的预防知识,为村民免费提供血压、血糖、心电图、X光等健康体检,为村民提供局部推拿、针灸、膏药贴敷等诊疗服务。

31

  杨光锋表示,医院将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进医院快速健康发展,致力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为健康枣阳建设贡献力量。

4

  枣阳厚德康复医院是一家集医疗、养生、保健、中医培训为一体的疼痛康复二级专科医院,长期致力于头、颈、肩、腰腿痛,中风后遗症,骨创伤后遗症等疾病的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祁吉峰)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