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梅州梅江台创园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2:54

  6月15日,广东梅州梅江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台创园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锦主持,园区企业代表及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三农”工作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特别是关于深化实施省委“1+1+9”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梅江区委“1+1+7”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台创园中心工作,推动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园区、进企业,进一步深化梅台两地交流合作,强化园区服务管理,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园区台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广东未来五年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全市、全区干部大会也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持续为深化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合作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平台,为台商台企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将进一步坚定其扎根梅江、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梅州梅江台创园管委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