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走进台企面对面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4:39

  近日,津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振河在一次走访调研中了解到台资企业铭天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目前正面临着场地空间小,研发的机器人无法运出的问题,并得知企业有扩大空间和规模的需求。刘振河责成区台办立即对接海棠众创大街负责人,在周边寻找合适的区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区台办协调支持下,海棠众创大街迅速为企业拿出两个迁移方案,并对两个区域的优劣情况作以说明,经主动上门服务,台商的需求很快得以解决。区台办还积极协调区人社局为企业申请创业补贴等,努力帮助企业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让台胞感受到津南的诚意与温暖。企业负责人对津南区心系台胞,支持台企发展及“马上办”的效率表示认可和感谢,为津南的优质服务点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