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一级巡视员严荣利带队到鄂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12:23:31

  6月20日,省台办一级巡视员严荣利一行6人到鄂州调研,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调研。鄂州市台办主任杜红兵和各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九品香莲、三选科技、福贞金属和杏福农业等四家台企。调研组走入田间地头,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亲密交流,了解情况。围绕各类惠台政策落地见效、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台胞台属生活需求及权益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本地台办干部、地方相关负责同志沟通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对鄂州台企提出的开拓市场、招工难、创建4A景区等问题,都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将主动对接省文旅厅等部门协助地方解决。

  在杏福农业公司召开的台企台胞台属座谈会上,严荣利认为鄂州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市领导亲自带头一月一访制度示范效应好,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台服务水平,加强与省直乃至国家部门的沟通力度,积极推动惠台政策落实落地。

  杜红兵表示,鄂州台办系统把每位台商台胞当做推动鄂州经济腾飞的“宝”,对于台商台胞提出的各项问题,将拿在手上、放在心上,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积极主动服务,推动鄂州台企又好又快发展,夯实“两岸一家亲”基础。(孙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