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赴仙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12:25:35

  6月21日,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带队赴仙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对在仙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仙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先波、仙桃市台办主任胡胜虎陪同调研。

  陈世强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宏昌生物、九合兰园、康舒电子等三家台企。“企业现在经营状况怎么样?”“预计今年能达到多少产值?”“企业现在亟需解决的困难是什么?”每到一处,陈世强都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困境,共同讨论对策,为企业发展鼓干劲、提信心。同时要求仙桃市台办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全省“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要求,用实用细用好各项惠台政策,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陈世强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下基层要下到一线、察民情要察到重点、解民忧要解到实处、暖民心要暖到心坎,切实为台企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帮助台企不断提升核心生产力、区域竞争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为两岸经贸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尹晓凯)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