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赴监利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2:25:55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5日,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张丹青带领调研组赴监利就“惠台政策落实年”、台胞权益保护工作和台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金勇参加陪同调研。

  当天,张丹青一行到台资企业中泰电子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当地开展“惠台政策落实年”情况。在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张丹青对统战部今年来落实惠台政策、服务台商台胞台属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惠台政策落实年”的各项工作;二要创新工作方式,多途径加强对台宣传联络、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三要加强台商台胞台属的权益保障工作;四要围绕监利台湾农民创业园继续抓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