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委台办副主任徐竞一行赴驻点帮扶村蹲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12:30:30

  6月20日至21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徐竞一行3人赴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基层联系点蕲春县赤东镇陈云村开展蹲点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陈云村村容村貌、年度帮扶项目以及农作物种植等情况,并与赤东镇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徐竞副主任介绍了省委台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任务目的,调研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有关情况介绍,会议重点围绕产业帮扶项目推进、群众生活需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逐项摸准情况,分析原因,积极探讨发展陈云村经济、促进乡村振兴的路子。

  徐竞副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实践活动的要求,收集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最终目的是要按驻村帮扶工作既定思路抓落实、见实效,积极推动帮扶产业项目落地。

  徐竞副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围绕产业帮扶、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等项目积极联系相关部门,进一步对接市场主体,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各帮扶项目。办机关要依照问题清单,逐条落实,切实解决驻点村实际困难和发展瓶颈,助推各项帮扶措施落实落地。(于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