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橄榄球比赛在靖江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22 18:42:01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2日电(韩丹)20日,作为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首期赛事的青少年部橄榄球(17-18岁组)比赛在泰州靖江开赛。本次比赛采用世界橄榄球联合会最新的橄榄球比赛规则,全省13支代表队参加,其中男子组7支、女子组6支,共150多名运动员。

橄榄球项目是靖江市承担的省运会5个比赛项目之一。2020年以来,靖江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以“省市联办”模式签约省男子橄榄球队,共同促进橄榄球项目的建设和发展,通过资源整合、体教融合等方式,积极选拔运动员,打造橄榄球运动特色学校,更好地推广赛事。据悉,靖江将以承办省运会赛事为契机,不断扩大橄榄球等赛事项目的群众基础,推动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开赛当天共举行了男女12场小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泰州市男队获得首场胜利。(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