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2022年江苏省重点工程夏季安康“三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8:43:29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2日电(赵敏)6月21日,2022年江苏省重点工程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暨省五一劳动奖章颁授仪式在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站举行。江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苏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史良洪主持。

一份份防暑降温、生活日用品的发放,给炎炎夏日的建设工地带来阵阵“清凉”。一线建设工人纷纷表示,将会把省总工会、省铁路集团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工程建设。

张海涛对一线建设工人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奋斗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史良洪表示,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作业下劳动者的劳动保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建设工人高温作业条件,引导广大一线劳动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铁路集团、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者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现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作了铁路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中铁十六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王远征桥梁架子队、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河海大学长荡湖大学科技园(一期)项目、中铁十六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精测队队长柴振华分别获颁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