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中国(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2-06-22 18:48:49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2日电(记者 申冉)近日,2022年CMT China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展览会如约而至,今年在保留CMT China品牌展会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系列品牌展会——Camping+中国(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本次展会聚焦蓬勃发展的中国大露营市场,以“美好健康生活从Camping+开始”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露营休闲产业新趋势,邀请房车露营爱好者到场观展、采购。

据介绍,此次展会现场集结百余家房车、配件、露营企业参展,从入门级的大众车型到商务型的优选车型再到高端国际范的豪华车型,应有尽有。

此外,在达人分享区,露营、房车、户外、运动等领域的达人们齐聚,通过沙龙对话等形式,在现场分享他们旅行中的故事,通过露营氛围的营造,让到场观众领略房车露营的魅力。

根据南京市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政策,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观众只需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绿码不带星就可直接进场,但全程需配戴口罩;行程码带星者谢绝入场。

作为今年南京地区较大的展览之一,本次展会在举办前对展览场所和设备将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展商也被要求提前登记行踪轨迹,现场配备防疫物资,馆内同时设有红外线测温系统,全程进行温度监测,力保参展商、观众和工作人员安全。(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