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助微计划”助力无锡电动两轮车产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2-06-22 18:50:27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2日电(记者 孙权)21日,江苏省自行车协会联合网商银行来到无锡市锡山区,倡议当地电动两轮车产业加入“助微计划”,为供应链上的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助力电动两轮车产业数字化全面升级。

据了解,“助微计划”是一项面向小微企业的专项支持计划。该计划自2020年起,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牵头,会同相关协会及网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旨在发挥金融力量,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目前,雅迪、新日、小刀、爱玛等电动两轮车产业的头部企业纷纷响应倡议,通过接入网商银行“助微计划”,将中小经销商的贷款平均可得率提升至85%。

网商银行方面称,在电动两轮车这个领域,该行未来一年将为产业上游的配件、轮胎、电机等核心企业以及像永久、凤凰这样的相关产业企业提供利率倾斜的经营性贷款,助力整个两轮车产业数字化升级。(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