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0:18

  内容提要:21日,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玉葆、刘朝霞、张凤宝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21日,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玉葆、刘朝霞、张凤宝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

  冀国强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描绘天津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广大党外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力量;认真开好各民主党派天津市代表大会,持续深化政治交接,深入开展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调研和专项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