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吉林要闻

长春市朝阳区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7:41

  为进一步突出朝阳特色,形成人才洼地效应,长春市朝阳区人社局以全面构建人才强区战略新格局为引领,紧紧围绕“四个服务”工作部署,积极落实政策红利,为辖区三家企业争取扶持资金,支持和激励青年人才创新创业。

  区人社局积极组织并指导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项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区级初审、市级复审、省级终审等环节,朝阳区吉林省壹柒联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政企软件开发公司项目(初创型)、吉林百家名品惠众创空间互联网孵化基地有限公司的独角兽企业新四板挂牌培育项目(成长型)、 吉林省燚盟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供排水平台开发项目(成长型)被省人社厅评为吉林省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团队扶持项目,获得扶持资金共计70万元。

  区人社局将结合“四个服务”“转强提树”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人才港湾,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打造充满时代魅力的长春首善之区提供智力保障。

      来源:新华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