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栖霞区提升建筑工地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23 19:06:56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2日电(记者 葛勇)今年以来,南京栖霞区仙林街道进一步落实责任,从建筑工地的细处着手,做好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扬尘防治等工作,提升建筑工地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栖霞区仙林街道共设置90个综合网格195个专属网格。为了把网格织得更密、更细、更牢,街道将其细分出10大类439个网格同心圆,建筑工地同心圆就是其中之一。针对建筑工地的扬尘污染问题,主管部门要求施工企业以“八达标、两承诺、一公示”为工作准则,强化责任意识。城管执法队员还联合多部门加强对建筑工地的巡查频次,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定期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举行安全生产演练活动。

下一步,栖霞区将继续压实建筑工地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长效管理机制,将智慧化工地建设与工地网格化管理深度融合,让综合行政执法更智慧,在建筑工地管理更便捷。(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