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夜之金陵”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3 19:08:17

打造夜间消费热点 “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夜之金陵”火热开展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3日电(丁雪)突出南京夏季消费特色,聚焦文商旅融合,日前,“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夜之金陵”活动在新街口启动。从6月中下旬至8月底,主办方将组织开展多场夜间标志性强、话题首位度高、创新引领力足的“白+黑”全时段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打造夜间消费热点、亮点,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夜之金陵”活动期间,当地商务、城管等部门积极联动,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的外摆市集,持续丰富汽车后备箱文化定义,赋予城市低碳环保、好玩、有趣、潮流的新型“烟火气”。此外,还将精品化打造“遇见夜金陵”系列文化演出,推出更多体验感强、生活气息浓厚、与时代紧密结合的文艺演出项目,进商场、进街区、进景区,促进文商旅深度融合和夜间消费繁荣发展。

据介绍,“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夜之金陵”期间,主办方打造多元夜间消费项目,开展“夜长江”“夜秦淮”等系列专题活动,做到周周有亮点、月月有特色,形成覆盖全市、点面结合、高低互补的促消费活动矩阵。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2022南京特色消费场景推选活动首批商户授牌仪式。据悉,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品质消费、特色消费的多元需求,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南京市今年将打造1000个特色消费新场景,并持续组织开展特色消费场景推选活动,通过行业推荐、达人探店、消费者推选等形式,推选公布一批特色消费新场景、新地标。(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