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齐鲁时空

2022青岛国际车展启幕 节能及新能源车型占比超四成

发布时间:2022-06-23 19:30:03

中新网青岛6月22日电 (记者 胡耀杰)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青岛国际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青岛站)22日在青岛市崂山区启幕。本届车展吸引了保时捷、宝马、林肯等近百个海内外知名车企参展,展出面积约6万平方米,展示车型近千台,其中节能及新能源车型占比超四成。

从展品项目看,本届展会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新能源汽车、休旅车、改装车等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的领先成果,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风貌。

青岛国际车展新闻发言人李克伟介绍说,本届展会启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大室内展厅、4大序厅及部分室外展区,参展品牌涵盖自主、进口、合资、美系、日系、韩系、德系、法系、英系等全球实力车企。

本届展会上,二十余新能源品牌齐聚青岛国际车展,几十款品牌新车在现场做重磅发布或展示。绿色与科技的全面融合,时尚与未来的高端展现,众多颇具体验感与参与感的新型展具也来到现场,新技术、新科技的应用必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驶与未来体验。

据悉,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青岛国际车展创办于2002年,本届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能源局指导,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为期6天,展会同期举行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青岛站)。(完)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