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新闻

120余名人才工作者首批联系1400余家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6:15

  长沙晚报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王柳 实习生 陈德钰)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长沙市人才工作者联系人才服务企业促进发展和重点人才项目工作推进会。

  人才工作者联系人才服务企业促进发展工作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任总指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分别带队直接联系服务人才和企业。全市共统筹市、区县(市)和园区两级120余名人才工作者力量,按照企业规模、行业地位、科研力量、人才聚集度、发展潜力等维度,首批联系服务1400余家企业,常态化开展服务行动。根据工作要求,人才工作者将做到全面走访联系、准确摸清情况、全力排忧解难,采用座谈、走访、餐叙等多种形式加强与企业、人才的联系,切实解决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今后还将根据发展情况,适时轮换一批联系企业。

  会议部署了长沙市争创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重点人才项目。未来三年,长沙市将支持启动人才大厦、“千博万硕”引才工程、松雅湖国际科学城、海归小镇、国际社区、自贸区国际人才港等一批重点人才项目建设。

  据悉,以上两项工作的实施和推进情况将纳入绩效考核。长沙将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路不断强化工作实效,践行人才引领发展理念,打造尊才爱才的强磁场、赛场和气场,营造最优服务环境,让人才与长沙共成长。

      稿件由长沙市台办提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