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河南要闻

以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稳定运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11:21:41

  (记者 赵振杰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鹏宇)6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赴濮阳市就所牵头推进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孔昌生一行先后来到台前东站选址现场和黄河特大桥选址现场,实地查看京雄商高铁雄安新区至商丘段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的具体体现,做好项目建设,是推进省“十大战略”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孔昌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该铁路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决策部署、以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运行稳定的实际行动。要聚焦问题解决,加快土地组卷报批,做好征地拆迁准备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密切联动配合、落实各方责任,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孔昌生还到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华龙区大庆路街道办,就预算联网监督、立法、人大代表联络站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随同调研。(河南日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