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童心向党、红色阅读”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图书捐赠活动在濮阳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1:28:51

  6月20日,省台办交流处处长孙林与台基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负责人莅临濮阳,就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在濮阳开展“童心向党、红色阅读”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图书捐赠活动召开专题座谈会,对接活动相关事宜。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方元主持会议。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瑞峰,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段宏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孙林就本次捐赠活动提出总体要求。台基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负责人张永辉介绍了“童心向党、红色阅读”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图书捐赠活动的总体规划、在其他省市开展活动的推进情况及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在濮阳市捐赠图书的具体事宜。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段宏林汇报全市受赠学校班级数目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捐赠活动细节、捐赠的图书内容审核及捐赠仪式等问题进行沟通,开展讨论。

  据悉,“童心向党、红色阅读”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图书捐赠活动由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发起,拟向河南省各地市公办幼儿园、公办中小学捐赠一批红色经典图书及教辅,让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学校教育全过程,引导中小学生更好地了解国情民情,强化责任担当,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濮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