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主任程良胜一行赴孝感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11:40:25

走访湖北兴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

在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座谈

走访调研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6月22日,省台办主任程良胜一行赴孝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陪同调研。

  程良胜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兴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和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惠台政策落实、企业生产运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系列惠台政策措施、开展“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台胞权益保护工作及投诉案件处理,台资企业生产运营、台资项目建设及涉台园区建设管理,台胞台属生产生活困难需求、台青在鄂学习创业就业难点等工作情况汇报。

  程良胜对我市落实系列惠台政策措施、服务台胞台企抒困解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程良胜指出,当前受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企业压力比较大,台商要坚定信心,主动融入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当地产业规划,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稳步发展。各级台办要主动到台企了解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帮助台胞安居乐业、助力台企更好发展。(周楠)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