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夏带队赴市高新区、临空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11:41:52

  为扎实开展全市统战系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帮助企业抒困解难。6月21日,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夏带队赴市高新区、临空区调研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市高新区、临空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盛夏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和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高新区、临空区关于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协调解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困难问题措施。

  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于2019年落户市临空区,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于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现有在校学生519人。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于2018年落户市高新区,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汽车制动卡钳支架及引擎缸体、工程机械车辆零部件及模具等相关产品。

  盛夏表示,受当前市场环境和疫情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不易,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难事。市委统战部将发挥统战部门职能和独特优势,配合市高新区、临空区共同推进企业困难问题的解决,积极助推企业更好发展。(周楠)

在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