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调研对接项目 共话发展合作——台商台企到和平区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4 11:48:24

  6月23日,台湾骏熠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宪治、天津广泽集团董事长梁铭荣、天津广泽集团总裁杨泽浩等台商在市台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和平区考察,就智慧停车项目进行交流对接。区台办、区城管委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台企台商一行到和平区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和平区的基本情况。区城管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和平区公共停车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软硬件建设情况,表示公共停车项目是民生项目,要重点考虑社会效应,利用公众资源造福人民,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杨泽浩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停车领域的项目特点及优势。双方对智慧停车项目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广泛充分地交流探讨。

  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当前和平区正加快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势必会为广大投资者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来访台胞台企通过考察寻求发展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