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北辰区召开第二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1:50:01

  6月22日下午,北辰区召开第二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区台办主任李凤娥,区金融局、区发改委、区税务局、区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台资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李凤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千方百计求发展。各委局分别详细介绍了天津市“稳经济35条”等一揽子政策及北辰区纾困帮扶具体措施,因企施策,帮助企业把各项惠企政策读懂用足用好。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提问,各委局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减税降费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李凤娥向参与北辰建设发展、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各台资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扶持政策,抓好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下一步,区台办将持续关注台资企业发展状况、台胞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诉求,以高度责任感提升台胞的获得感,为台企提供精准服务,助力台资企业在融入北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发展壮大。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