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0:04

  6月24日上午,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主持会议,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程良胜强调,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湖北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阐明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程良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系统学习王蒙徽同志代表省委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写体会、谈认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搞好理论武装。二是党员干部深入学。通过举办理论学习培训班、外请专家辅导讲课、支部主题党日、经常性个人自学等方式,进一步拓宽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三是及时跟进学。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交流学习中,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工作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当好先行者,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力量和智慧。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