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江快讯

黑河市首支禁毒志愿者车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4 15:04:51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6月24日电(吕滨胜)为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迅速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按照黑龙江省禁毒委的部署,黑河市禁毒委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黑河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暨“6.26”国际禁毒日35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禁毒意识,积极发动社会群众参与到禁毒人民斗争。

  近日,在黑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合作区公安分局禁毒部门在黑河火车站站前广场、大黑河岛停车场举行禁毒志愿者车队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中黑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王红同志先后为黑河市出租车“雷锋车队”、黑河市万顺网约车车队授予禁毒志愿者旗帜。

  此次活动中,黑河市区两级禁毒部门,向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开展禁毒宣传,通过发放衬衫,帽子等禁毒宣传品的方式,号召他们积极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有效提升了移动禁毒宣传效能,持续营造多角度,广覆盖的禁毒宣传氛围,志愿者司机们纷纷表示,会大力向乘客们宣传倡导健康无毒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黑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合作区公安分局禁毒部门将联合黑河 市广场舞、徒步等民间群体,号召他们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完)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