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江快讯

哈尔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第一巡回督导组到青冈县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4:27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6月23日电(郭金陶)6月22日,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李超越一行深入我县,采取“听”“访”“看”“测”“查”的方式,对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晓明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期间,郭晓明对当前我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向督导组介绍了特色经验做法。同时,督导组随机抽取了发改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在听取汇报和开展访谈后,督导组对我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深刻领会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统筹推进,围绕目标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广大机关干部改进作风、实干立身、比学赶超的行动自觉,以解决实际问题体现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要把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与“四个体系”有机结合,用“四个体系”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郭晓明表示,将按照巡回督导组的要求,认真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青冈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期间,督导组随机抽取了我县10家机关单位30名干部人员,进行了专项理论测试。还深入到昌盛镇、编办等地进行现场督导,采取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全面检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完)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