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新疆库车市:用电安全进校园 安全伴行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7:26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4日电(杨鹏 吴睿琪 张建鹏)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宣传普及日常生活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学生假期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防范用电安全风险,6月23日,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天山雪莲(阿克苏库车)党员服务队在库车市阿拉哈格镇中学开展安全宣传。

宣传活动采取观看视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疑问等方式进行宣传。党员服务队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等安全用电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和触电急救常识,杜绝不安全用电行为,党员服务队员还积极与同学们开展互动,并为他们发放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

库车市阿拉哈格镇中学学生牙库甫·艾海提表示:“今后我会宣传关于电力安全的注意事项,保障自己生命,保障他人的生命,保护安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活动当天,党员服务队还对学校内配电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用电安全。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