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新源县:高温天气 游泳馆成为群众避暑的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0:46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4日电(肯加泰 张玲)连日高温天气,游泳作为夏季最清凉解暑的运动方式,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由于野外水域游泳容易引发溺水伤亡事故,室内正规游泳馆成为了许多群众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6月23日,记者在新源县游泳馆内看到,不少群众正在泳池内游泳,清凉的池水更成了大家尽情玩耍的游乐园。大家纷纷表示,这几天天气越来越热了,就来到游泳馆游泳纳凉避暑。

新源县居民迪力木拉提•努尔达乌列提说:“我觉得这个室内游泳馆比较好一点儿,一年四季都是开着的,高考完过来放松一下,喜欢健身运动的人也过来游泳,暑假也可以开开心心的在这儿过了。”

新源县居民布艾夏木•艾依山江说:“紧张的一个学期结束了,我趁着这个暑假来学习游泳,锻炼身体。”

据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这段时间每天的人数达到50到60人,大多是家长带孩子,全家一起来游泳又避暑又锻炼,一举两得。

新源县游泳馆收银主管闫永红说:“进入了六月,炎热的暑期也随之而来。为了能够给全县各族群众提供一个健身、休闲、避暑的环境,游泳馆全年对外开放,旨在为广大各族人民带来一个舒适的环境。”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