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新源县:人居环境大整治 乡村“颜值”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1:08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4日电(李智雪 冯梦瑶)连日来,新源县各乡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把整治环境作为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创建的着力点,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和幸福指数。

新源县吐尔根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乡村干部群众共同发力,以辖区主干道和巷道环境卫生为重点,突出治理“脏、乱、差”问题,做到路前路后、房前屋后及渠内渠外垃圾等进行清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新源县吐尔根乡居民肯巴提·沙亚提说:“现在街面卫生都非常干净了,我们家这个巷道、门口都非常的干净,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是我们每一个群众的义务,我相信在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吐尔根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吐尔根乡将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做到道路清扫常态化、垃圾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群众自觉维护生活环境、自主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刷新乡村“颜值”。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