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第五届兵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铁门市展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5:22

中新网兵团新闻6月23日电(史玉江)22日,“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第五届兵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幕式在第二师铁门关市拉开序幕。兵团团委书记李治国,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副书记、二师副师长周爱武,兵团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兵团各师市、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兵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参赛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兵团各师市各界青年、学生、志愿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赛会上,参赛者畅所欲言,交流参观,分享各自的志愿服务经验。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勃勃生机与青春活力。

据了解,此次赛会旨在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组织交流、文化引领和资源对接于一体的兵团志愿服务综合平台,赛会由兵团团委、文明办、民政局、水利局、文体广旅局、卫生健康委、乡村振兴局、残联、兵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

据介绍,此次大赛为期3天,有来自兵团各界的35个志愿服务项目参赛。(完)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