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2022年南京美丽乡村宣传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0:02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4日电(记者 葛勇)“早知金陵美·乡村亦如诗”2022年南京美丽乡村宣传推介会暨南京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服务平台“莱斯乡村”发布会活动23日在南京市江宁区举行,邀请民众一起走进美丽乡村,共寻金陵村韵。

南京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服务平台“莱斯乡村”整合了南京乡村全产业链资源要素,将民宿、餐饮、休闲农业、景点景区、农产品等资源进行梳理整合,围绕“为市民提供舒适的乡村体验”“为市场提供好的乡村休闲农业产品”“为农民增收提供源头活水”三大目标,致力于用数字化、智慧化运营方式实现美丽乡村资源数字化和信息化,打造成为南京最具权威价值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营销推广平台。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知名度,南京倍加注重对美丽乡村的宣传推介。2021年11月,南京美丽乡村网红直播大赛正式举行,该活动以创新营销手段赋能南京美丽乡村,实现“网聚”乡村资源、“网销”特色产品、“网荐”乡村民宿。

“如今,南京美丽乡村发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尤其是系列体验游、亲子游、度假游、康养游等多样化的产品,更串联起南京美丽乡村的诸多业态。”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敏虹说,下一步,希望多方继续发挥合力,以融合发展“点亮”乡村诗意生活。(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