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沛县工商联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纾困解忧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2:16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4日电(张建设 闫涛)为助力企业纾困解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6月21日下午,徐州市沛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沛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亲清政商汇”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暨企业家服务日座谈会。

会议集中下发了由沛县工商联牵头编辑整理的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汇编》材料。沛县经济发展局、县科技局、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分别对支持工业企业“惠企十条”、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优惠政策、助企纾困相关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业务银行也对金融惠企政策和惠企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让与会企业代表对国家惠企政策和各相关部门服务功能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会上,各企业代表谈诉求,提建议,话发展,就营商环境好不好、惠企政策落实到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于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各服务部门进行一对一解答,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