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主任程良胜赴孝感、武汉东西湖包联服务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9:32

  6月23日至24日,省台办主任程良胜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先后赴孝感市、武汉东西湖区调研。孝感市委常委贺卫东、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常委彭涛、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等陪同调研。

  程良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北兴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湖北武功记食品有限公司、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以及武汉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台青企业武汉力翰教育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在调研座谈中,程良胜介绍了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目的,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管理模式、项目建设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台青在鄂创业面临的问题。

  程良胜强调,要着力持续提升服务台企台胞台青质量,切实推动系列惠台政策的落地落实。省台办将坚持问题导向,与各级台办一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全面收集汇总在鄂台企台胞台青面临的困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认真研究解决办法,拿出具体措施,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化解在生产、销售等方面的困难,帮助企业进一步坚定在湖北继续发展的信心,为台企台胞台青在鄂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