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委台办到襄城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襄阳市委台办到襄城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06-28 07:53:13

  日前,襄阳市委台办四级调研员闫卫一行到襄城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台企纾困解难办实事。襄城区侨联主席王欢参加相关活动。

  在湖北姿华拉链有限公司,闫卫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惠台”措施落实情况,围绕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作出解答,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1

闫卫(左一)与台企负责人座谈 何任天摄

  闫卫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生产和安全工作。市、区两级台办作为台企台胞的娘家,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秉承“店小二”服务理念,充分落实惠台相关政策,为台企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着力提升台企台胞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何任天)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